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定制服装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裙装立体造型设计制作与展示交流活动
2023-11-21 19:24     (浏览次数:)

为助推学校双高建设与发展,建立健全“三全育人”长效机制,2023年11月10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定制服装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以就业为导向,职业能力为本位,技术与艺术融合为主题的裙装立体造型设计制作与展示交流活动,22级服装班与23级服装3+2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多位同学结合服装立体造型课程和服装制版技能难点进行了立裁样衣制作和展示交流。

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和系主任赵蓓参与点评学生服装作品,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努力实践,提高感知美、鉴赏美、创造美、展示美的能力。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既锻炼了服装立体造型技能,又在实践中体悟到了服饰文化的造型之美、材料之美、工艺之美,从而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学习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文/图:柴莉/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勇担强国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学生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