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学生座谈会
2023-11-14 20:22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4日下午,结合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听取了学生代表校园生活心声。参加学生座谈会的有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书记李恒毅、系主任赵蓓、副主任何北宁、教师代表以及24 名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教学主任何北宁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将近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结合学习、实训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用餐等方面谈了认识和感受,总体对教师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表示满意,对学习中、生活上的一些困难也向老师们进行了诉说。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了学生的发言,并就部分问题现场做了交流和解答。

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后,何北宁副主任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主人翁意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李恒毅书记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纪律,做有政治觉悟和辨别力的大学生;二是要以奋进的姿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与教师沟通学习过程中要注意方法,互相理解。

最后赵蓓主任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几类突出问题,做了总结发言,并就此对学生的诉求作了积极回应,表示会后将积极反应致力于解决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把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中,并将以教风学风建设为载体,进一步丰富教学资源、改善教学设备,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完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图/文:于晶)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定制服装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裙装立体造型设计制作与展示交流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