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教风
2016-08-10 16:24     (浏览次数:)

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教风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加强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进一步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于2015年11月5日下午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会议。 系副主任于兰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正确对待,认真执行,端正态度。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工作业绩促进我系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共同创建一个轻松愉悦的工作学习环境。 教学主任何北宁围绕“端教风,促学风如何做”讲了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强化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各教学环节要求,重点强调了学院即将实施的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三是要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同时组织教师们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严格执行教学事故追究制度。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2015年11月6日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竞赛安排的通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