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6-08-10 16:24     (浏览次数:)

结合学院开展2015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内容以及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开展了“学生评教及大赛感言座谈会”和“任课教师评学座谈会”,会议由教学主任何北宁主持。参会领导有系书记于兰、教学主任何北宁、系副主任杨富平。

“学生评教及大赛感言座谈会”主题分为三个方面。第一,谈谈入校以来各位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第二,在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第三,谈谈对于这次举办的模特大赛的感想。”同学们针对这三个方面都做了踊跃发言

班长刘伟同学说:“开学以来,老师讲的课都很有意思,我学起来也都很有兴趣,课件制作的都很精细,就是作业有点多;生活上,学校食堂饭的种类也很多,就是学校这边偏远,上街不太方便;这次的模特大赛,虽然开始时准备的很辛苦,但是学到了很多,心里特别高兴。”

系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任课教师评学座谈会”上,系书记于兰以及教师们表扬了我们的学生,我们学生不管是从卫生还是纪律,精神面貌上都是很不错的。这说明我们系的入学养成教育是很有成效。

上一条:严把公选课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下一条: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教风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