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勇担强国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11-25 11:25     (浏览次数:)

黎明初晓,凉风撩人。2023年11月20日上午7:20,在学校阳光广场举行“勇担强国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主题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承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周晓杰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赵锦圆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勇担强国使命,书写青春华章”,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中华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

教师代表陈洋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深学细悟学思想 砥砺青春建新功”,希望同学们成为“永远跟党走”的青年、胸怀“国之大者”的青年、“脚踏实地”的青年。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顽强拼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陈洋/赵云凤)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竞思论坛——就业指引 筑梦未来讲座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定制服装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裙装立体造型设计制作与展示交流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