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团聚雷锋日 青春志愿行——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2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5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开展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纺织与服装系37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区域分工,手拿扫帚、铲子、抹布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垃圾清理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帮助盈北社区的工作人员将地面、院内垃圾进行清理,为居民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环境,与此同时,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同学们还主动为盈北社区的居民提供做美甲、修眉等形式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以多种具体举措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汲取精神养分,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仅提升了志愿者自身素养,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三月学雷锋活动增光添彩,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文/图:于洋/赵云凤)




上一条:一起沉浸式逛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
下一条:晒晒我们热辣滚烫的寒假生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