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担使命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1+4”系列文件精神交流研讨会
2023-10-26 16: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10月25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担使命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1+4”系列文件精神交流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上,李恒毅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公报和“1+4”系列文件内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紧扣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持续围绕教育强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要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指导和帮助全体教师更好地学深悟透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宁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构建生态文明课程体系、加强教育实践,为加快建设美丽宁夏作出贡献。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读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研讨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饰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室开展毛线立体绣花手工制作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