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学生女子足球赛中喜获佳绩
2017-03-30 10:28     (浏览次数:)

327号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的学生女子足球半决赛中,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代表队力克生物制药技术系代表队!纺织系的女孩子们用汗水展现出了她们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下半场第9分钟,生物系首先进球得分,第10分钟纺织系万晶晶同学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守门员黑小英总是在紧张的时刻抱住球,力保球门不失。在临近结束时纺织系樊亚茹又射进决定胜负的一球,最终以2:1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328号下午,决赛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代表队与商学院代表队之间进行。纺织系的姑娘们充分展现了她们不服输、不气馁的精神,每一位女生都拼尽全力驰骋在足球场上,她们代表着纺织系,也展示着纺织系的拼搏进取精神。系领导吴主任、周书记、杨主任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由杨思雨带队的拉拉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展现了我们纺织系团结一致的良好作风。由于错失点球,最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女子代表队取得了女子足球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让我们衷心的祝福这些姑娘们每天都充满活力,不断进步!

 

 

                                                                   (/文:杨富平/李健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