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心灵之窗>>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青春向党,立志报国”党史学习和党史故事分享会
2021-05-01 21: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30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分别以团总支、各支部为单位,举办“青春向党,立志报国” 党史学习和党史故事分享会。

在党史学习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张云昊老师就总支年度学习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团学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坚定信仰,上下同心,在个人进步和团学工作发展方面扎实干事,全力开启系部发展新篇章。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内容。

党史故事分享会上,各位党史讲述者以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干事创业走在前带头作用。 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悦读党史”课。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马晶晶分享了开国大将陈赓的革命斗争故事;19级人物形象设计班陈欣语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述说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20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刘可心从《可爱的中国》谈起,以感恩先烈和长征精神为话题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党史学习和党史故事分享,青年学子坚定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促使同学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和党史故事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张云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让爱传递、励志青春”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红色影院”成立授牌仪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