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春日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13:5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201947—410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简称"健博会"),本次博览会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旨在研判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展示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和模式。

49日,恰逢银川迎来了第一场春雨后,贺兰山清晰可见,空气格外清新,为了响应本次“健博会”主题,丰富党员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将纺织服装代表性企业的产品工艺和生产模式引入教学设计案例中,让学生掌握行业最前沿的科学技术。49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举行春日健步走党日活动。以纺织实训中心为起点,到体育馆西侧,然后绕着竟智楼返回到实训中心。


通过活动,让党员教师们走出课堂,走进自然,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大家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


                                                                                                                          (文/图:李国萍)

上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参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党团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