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燕宝助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9-28 09:42 学生处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关于做好2018年资助职业教育、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启动实施2018年秋季“燕宝助学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宁夏籍学生。
  二、申报流程
  依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指南》燕宝助学金发放工作执行。
  三、资助金额、名额
  燕宝基金会分配给我校名额为1000人,每人每年2000元,连续资助3年,现按各院系新生人数同比例分配名额如下:
  工业工程学院: 250人
  商学院: 200人
  软件学院: 180人
  艺术设计学院 100人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110人
  生命科学技术系: 90人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20人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50人
  四、工作要求
 (一)各系辅导员开展本项工作前,要认真阅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指南》,严格按照燕宝助学金发放工作流程进行申报。
 (二)新生网上申报前,组织新生学习《宁夏燕宝助学金受助学生操作手册》,避免学生盲目申报,提高审核通过效率。组织熟悉申报程序的高年级学生帮助新生有序完成申报。
 (
三)同等条件下,下列情况优先考虑:
  1.扶贫建档立卡家庭;2.城乡低保家庭;3.重点优抚对象家庭;4.重度残疾人家庭;5.生态移民区困难家庭。
 (四)所有上传的资料图片都要求是原始材料,复印件无效。图片必须清晰、整洁并且按照要求的规格上传。
 (五)申报材料有:
  1.各院系《“燕宝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2.申请表一份(系统中填好下载,有注册号);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上面写上手机号);4.院系公示。
  各系辅导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务必于2018年10月20日前完成以上工作,申报名单在院系公示后,相关申报材料交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审核。咨询电话:0951-2135059。


   附件:1、宁夏燕宝助学金受助学生操作手册
        2、“燕宝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
                                     学 生 处
                                   2018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国庆节”放假及做好值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校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