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0-07-11 10:40     (浏览次数:)

  7月9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邀请学生工作部安磊老师为全体教师讲解如何申报创新创业项目。

  安磊老师从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讲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进行参赛准备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剖析。特别针对纺织与服装专业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结合点与老师们进行了有效沟通,他鼓励老师们大胆去想,努力去做。老师们也各抒己见,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将自己心中的创新创业想法与安磊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教师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跳出了固有思维模式,大家表示,将积极参加大赛的申报工作,努力获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杨柳)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