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月”开展“学习剪纸艺术 传承中华文化”活动
2019-12-30 09:47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年活动方案》,创造“双高”建设良好氛围,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中华传统剪纸艺术,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举办“学习剪纸艺术 传承中华文化”趣味剪纸活动,活动邀请周晓杰副书记到现场观摩学生们剪纸。


活动现场周书记为同学们详细阐述剪纸的基本概念、方法和技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剪纸的艺术特色。剪纸过程中碰到的疑惑大家互相讨论,互帮互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张张红纸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喜庆的图案。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唤起了同学们对民间剪纸艺术的热爱,让传统民俗文化得以传承。

                                      

                                            文/图 王二莎 马啸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庆“元旦”暨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 冬季安全教育 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