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 ”系列活动
2019-12-05 15:26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在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本系学生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按照党建带团建的要求及思想性与专业性相融合的思路展开。

辅导员以“大家眼中的宪法”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学习我国宪法的立宪过程和基本知识,帮助广大团员理解宪法的性质、地位、作用、意义等,并组织学生对宪法进行庄严宣誓。并依托“易班”等网络学习平台,帮助学生理解宪法内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让学生对宪法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学生表示此次宪法教育学习意义重大,不仅深入诠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思想内涵,而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尊崇宪法、崇德尚艺的精神风貌。

                              (图/文:王二莎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 冬季安全教育 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9年服装设计与工艺校级技能大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