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9-11-15 11:12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建文明校园,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1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系部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有踩气球、筷子夹乒乓球、达芬奇密码、眩晕四个项目,包括三个集体赛和一个个人赛。赛场上学生们情绪高涨,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不断,整个过程充满激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师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充满时代意义。

                                                       (图/文:王二莎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寻找红色记忆,唱响美丽青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