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防烟控烟系列活动(二)——我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11-05 15:39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香烟的危害认识,创建文明校园,我系于201911月4号下午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意在加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校园主人翁意识。


香烟是由烟草制作而成的。一支香烟点燃时大约释放6800种化学物质,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约有3800种。为了使学生切身感受香烟的危害,我系组织学生以校园主干道和系部周围为主要“调研地”,捡拾道路烟头及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表现出吃苦耐劳、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并表示对香烟要坚决杜绝,对校园环境要主动爱护。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红色英雄小故事”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防烟控烟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