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09-25 15:1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于9月19日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理李建伟先生,我系赵蓓主任、何北宁主任等部分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李建伟先生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振兴宁夏纺织服装业”的主题讲座,他主要围绕纺织服装的品质升级、线下销售、跨界合作、创新元素及销售的全面覆盖化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与师生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家积极互动。

    最后,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专业的热爱和对行业未来的期许,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为振兴宁夏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文:王二莎)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