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2 16:5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于2019912日下午在纺织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周晓杰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赵利宁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焦玉柱校长在动员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学习,精研细读。要坚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定不移的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吃透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三是解难题。分析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困难,结合自身的问题,边学习边整改。四是要有责任感,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对学生要多交流关心,为系部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自身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系主任赵蓓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要求。

                                                                      (图/文:牛瑞林/李国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赴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