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金秋九月 军训风采
2019-09-11 17:47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 96日,我系19届新生在操场迎来了大学中的第一节必修课--军训。

军训开始,各教官向新生们进行自我介绍,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新生们不仅按照要求严格整理仪容仪表,而且有序学习了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训练。



教官详细地向他们展示了这些训练的基本动作,并不断纠正新生们在动作上的细微错误。
   
傍晚,新生们按照教官的指示整理了内务,教官也亲自去宿舍指导了新生们规范内务,经过教官的正确示范,新生们也纷纷规范了内务,并且新生男生宿舍33083315在内务检查中获得满分。
 此次军训体现了学校对新生身体健康状况的关心,相信同学们必将会在军训中有很大的收获,迈向成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

                                                             (图/文:王二莎/杨雅利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赴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宁职汇川服装学院大师工作室大师入课堂——工匠大师授“绝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