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6 15:23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焦玉柱副校长、系部领导班子及纺织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由副书记周晓杰主持。首先,何北宁副主任就纺织服装产业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人才需求状况做了详细介绍;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魏晓娟、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牛瑞林分别就各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的设置等做了详细说明,让学生对专业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接着李泊雯和梅丽两位年轻教师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专业对她们生活、事业的影响。

系主任赵蓓老师以家长的身份,语重心长的给孩子们提了要求,鼓了士气,并对学生们寄予了厚望。最后焦玉柱副校长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有趣生动的事例,用阐述故事的方式,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话,告诫学生今天的态度决定未来的成就,希望大家做到“四个一”,让学生清晰认识到大学三年的目标。

典礼结束后,组织学生参观了纺织实训中心,老师们所展现出的专业、坦诚和对学校、系部的热爱深深的打动和感染了学生们。许多新生表示,自己对专业从不了解到有所认识,并爱上了这个专业,现在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念,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内外兼修、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文/图:李国萍/杨柳  编辑:田蓉)

 

上一条:宁职汇川服装学院大师工作室大师入课堂——工匠大师授“绝活”
下一条:副校长焦玉柱赴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