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6级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21 09:22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617日下午毕业典礼结束后,在纺织实训大楼320教室召开2016级暨2019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系主任吴希林,副主任杨富平,教研室主任牛瑞林,辅导员张梦茹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实习一年来的实际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对系部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推荐和指导等方面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牛瑞林老师和杨富平老师就教学实训、创业就业指导、如何实现教学与工作上的对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的发展趋势及如何适应从学生转变成为社会人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系主任吴希林做总结讲话。他感谢同学们坦诚而积极的发言,系部将继续完善实习和毕业学生管理,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水平,营造关心学生、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

/ 学生干部

 

上一条:副校长焦玉柱赴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退伍军人参军宣讲主题讲座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