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活动
2019-05-29 13:56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自522日起,各班利用早读、晚自习时间,开展学习活动,并对校园涉黑涉恶内容进行了排查。排查结果显示,我系在进1年来并未出现过校园涉黑涉恶的相关情况。


    528日下午,我系主任吴希林召集全系教职工及在校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讲座,讲座内容紧紧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产生的背景、重大意义、如何辨别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重点,以PPT课件的形式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为学生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法治观念、远离黑恶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 学生会组宣部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同上一堂课”暨顶岗实习前动员专题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