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8-08-08 09:14     (浏览次数:)

8月7日,由我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承办的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银川召开。副校长李道胜,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梅珍教授致开幕词。来自全国50家纺织服装职业院校的负责人及专业教师7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陈运能主持。

在四天的会议中,纺织品设计国家资源库项目负责人王梅珍教授进行了纺织品设计国家资源库介绍及任务布置;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副处长冯澍篁对资源库建设财务管理进行说明;知好乐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学设计师曾萌介绍了资源库平台使用及信息化资源设计与建设等。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会代表对宁夏羊绒制品、麻纺产业链的发展赞不绝口。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全国纺织品设计专业资源库建设,加强了我校与全国纺织服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教育教学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职业教育对宁夏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人才支撑能力。


文图:梅丽  编辑:朱杰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