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2018-05-28 16:41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5级毕业设计答辩在竞智楼B209举行,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内容包括介绍服装设计灵感来源、设计思路、制作工艺、成衣展示等。通过答辩,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从其他同学的作品中得到了启迪。此次毕业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为他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会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吴希林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点评,会议还为顶岗实习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


文/图 : 李国萍/牛瑞林 |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8年全区高职院校服装设计与工艺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佳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