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生优秀作品展
2018-05-30 16:35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竞智楼一楼举办2018年优秀学生作品展示活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作品展共设9个项目展出,包括系列服装设计、成衣结构设计、回族服饰设计、服装设计学绘画作品、手绘效果图作品、面料再造设计作品、针织服装设计作品、中国结手工编织设计作品和手工缝纫作品等共计150余件作品。每个系列都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了奖状予以鼓励。

通过作品展,既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实操能力和教学成果,又为大家互相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平台,从中取长补短,丰富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

文/图 : 李国萍/牛瑞林 |   编辑: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