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评学评教会议
2017-11-29 19:09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评教、评学会议,系班子成员、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何北宁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当前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课堂及实训教学方法提出改进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何北宁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任课教师对2016、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和情况反馈,给学生提出了如何学习专业课程方面的建议,并与辅导员在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最后,系主任吴希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和老师提出的问题表示要认真梳理,及时解决。


文/图:姚晓慧/胡祺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