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7-11-27 16:4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学生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11月26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竞勤楼B209教室举行禁毒宣传书画展活动。

书画展作品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通过学习宁夏青少年毒品预防在线教育预防课程后,结合自己学习的心得和感想进行的书画创作。通过举行展览进行宣传,对同学们既是一种警示,也是学习课程成果的展示。大家表示,通过参观作品,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坚定了“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信念,养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了进一步提高抵御毒害的能力。

 

文/图:王琴琴/魏悦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下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