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宁职汇川服装学院大师工作室大师入课堂——工匠大师授“绝活”
2019-09-09 16:5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宁职汇川服装学院成立以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共享优势资源,互聘专业技术人员,设立驻校大师工作室,落实并推广现代学徒制的成功经验,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双主题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宁夏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201996日,自治区级工匠大师张志强来到我校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授课。作为宁职汇川服装学院的驻校技能大师,张志强老师本学期将与孙倩倩、龙文军等企业导师共同承担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三位导师将分别从服装结构设计和制作工艺以及服装CAD等方面为学生进行知识和技能的传授,将行业前沿的技术和沉淀多年的经验传授给我校学生。


                                                                         (图/文:牛瑞林  编辑:田蓉)


上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副校长焦玉柱赴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