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丁金英调研德泓(宁夏)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05-25 08: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副校长丁金英,合作办学处、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开发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等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德泓(宁夏)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国家级羊绒检测中心、羊绒纺织染整加工生产线,与一线的技术工人交流探讨,还同企业负责人就未来校企间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会上,德泓(宁夏)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维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规模、羊绒产业情况、集团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智力和人力支持,尤其需要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这样行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大学支持。

丁金英副校长对马维宗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参观完现代化程度如此高的工厂之后,学校感到了身上的压力之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校“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办学理念的信心。她指出,学校丰富的教学、科研、人才资源和企业成熟的技术能力、强大的互联网平台相互结合,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优化组合,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致力于人才培养与科技研发,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出力,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对学校自身发展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丁金英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未来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诚挚邀请马维宗总经理到学校考察指导。会上,双方还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泓国际或公司)前身德海(宁夏)国际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31日。占地面积为178,675.45平方米,公司主营羊绒原料及羊绒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以羊绒为原料的无毛绒(分梳山羊绒)、羊绒条羊绒纱线(精纺、粗纺)、羊绒面料(精纺、粗纺,包括羊绒围巾、披肩)及羊绒制品等。


文图:丁楠  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条: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下一条:学校与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协议签字暨试点企业授牌仪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