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同上一堂课”暨顶岗实习前动员专题会
2019-05-29 14:02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为提高学生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紧跟党员学习的步伐,我系在528日下午14:00,邀请我系离退休党员老师吴希林主任,为我系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生开展“同上一堂课活动”,主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我系学生学习新思想、实践新要求、开创新局面提供了新理论载体,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另外,为普及2020届毕业生校外顶岗实习的就业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及风险防范意识。吴希林主任和周晓杰书记分别就大学生进入社会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及需要主义的方面做了相关的阐述和要求。着重就所需学习和熟悉的专业技能、实习期间的交通风险、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提醒同学们在整个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始终关注遭受人身伤害的风险,财产损失风险,传销风险等风险,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防传销,防求职陷阱,防抢劫诈骗等危害学生人身和和财产安全的不法行为。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社会中常见的职业岗位风险,并对各种风险进行相对应的防范措施进行了普及,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经验,提高了顶岗实习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辨别能力,为顶岗实习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 学生会组宣部  编辑:田蓉


上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