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会>>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及社团活动简介
2015-05-07 10:58     (浏览次数:)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开展工作的全校学生群众性组织。自成立伊始,学生会就肩负着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把自己培养成为新中国合格建设人才的历史重任。

一直以来,院学生会一直奉行“服务大家,快乐自己”的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凭借着一支作风严谨、工作踏实、敢于创新的工作队伍,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身,以制度规章完善工作流程,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始终走在提高同学思想道德水平,激发同学爱国热情的前列。院学生会于细微处关心同学,爱护同学,充分发挥了引领同学、团结同学的重要作用。如今院学生会不断完善,已经成为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是维护同学利益的窗口。学生会谨记为同学服务的至上宗旨,陶冶高尚情操,丰富文化生活。

学生干部的素质高低,直接影响着学生会在同学心目中的地位,以及服务同学这一职能的实现。为此,我们力求建立一支素质高,有责任心,有为同学服务精神,让组织上放心的学生干部队伍。

多年来,学生会始终结合工作实际,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修养,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主题,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不断推进学生思想工程建设,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开展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等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习型的校园来。

我们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在院团委的细心指导下,组织和团结各学生社团,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各项文体活动。其中校园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书画展、征文比赛、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大型红歌歌唱比赛,获得我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与了清凉宁夏广场文艺演出、元旦文艺晚会、春节期间赴武警部队慰问演出等。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现由主席团、组织宣传部、办公室、文化礼仪部、志愿服务部、校企联络部、技能培训部七个部门组成,主席团主持日常工作事宜。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主要社团包括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清泉文学社,漫画社、爱心社等学生社团,定期举办社团活动相互交流,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阳光校园。

希望学生会能够成为多才多艺的你展示自己的舞台吗?加入我们吧!成为院学生会的一份子,发挥你的能力,锻炼你的才干,让我们一起为全校同学服务,在宁职共同成长!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陈炫列 (主席团) 15121881811

马超群 (主席团) 13649501711

邮 箱:st-union@hotmail.com

QQ:2503658437

上一条: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
下一条:学生会纳新活动策划书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