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2019-05-24 16:51     (浏览次数:)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

大会

  524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纺织与服装技术辅导员、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辅导员老师张梦茹致开幕辞,她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坚定信念,继续发挥思想阵地的关键作用,主动服务学生,不断提升组织的工作活力,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培养优良学风,提高综合素质,帮助其健康成长,努力开拓我系学生组织新局面。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莹莹、庞林瑞同学分别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的同时,对下一届团学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展望。李晓等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发言。罗康妮、马学强、李文博、马红斌等同学作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发言,张子有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会及团总支各部门工作管理规范》的相关内容。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举办,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不断完善我系学生组织管理的规范性,新一届成员在发言中提到,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逐步推进团总支、学生会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政治性,努力学习,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图/ 学生会组宣部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观看《朗读者》主题团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