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庆“元旦”暨年度表彰大会
2019-12-30 17:2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225日下午,由我系举办的庆“元旦”暨年度表彰大会在我校现代纺织实训中心大楼一楼华丽上演。本次活动邀请到焦玉柱副校长、教务处处长李献智老师、图书馆馆长张敏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段言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梅老师前来参加。


首先,由系主任赵蓓致开场词,总结2019学年全系工作并致新年寄语。周晓杰书记、何北宁主任宣读2019年度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活动、技能比赛的表彰决定,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随后焦玉柱副校长对我系全体师生在这一年里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勇于拼搏、再创佳绩。

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庆“元旦”晚会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大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同学们还在晚会中加入了具有专业特色的服装展示及抽奖互动环节,潜移默化的加强师生间的关系与联系。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系将紧抓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培养,持续推进“双高”建设,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上一条:预防疫情,纺织系学子为武汉加油!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月”开展“学习剪纸艺术 传承中华文化”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