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 冬季安全教育 活动
2019-12-19 10:0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安全大于天,安全教育一直是我系坚持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全要时时讲、天天讲、常常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处学生工作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辅导员于1213日下午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冬季交通、用电、防火及湖面安全教育。



活动从我们冬季面临的安全隐患、防范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生活中的违规案例进行分析,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安全守则带来的种种危害,强调在座的学生要学习冬季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学校安全教育的要求,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冬季安全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对保障个人的冬季交通、用电、防火及湖面安全,维护校内外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王二莎/马啸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月”开展“学习剪纸艺术 传承中华文化”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 ”系列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