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寻找红色记忆,唱响美丽青春”活动
2019-11-15 11:07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118号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纺织实训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寻找红色记忆,唱响美丽青春”活动。

本次歌唱活动得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个人自荐、班级推选,本次共有二十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选手们演唱了《歌唱祖国》、《保卫黄河》、《青花瓷》、《红色高跟鞋》、《赤伶》、《追光者》、《像鱼》等歌曲,曲目多样,极富个性。学生们用歌声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传递出音乐带给他们的梦想。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歌唱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红色英雄小故事”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