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红色英雄小故事”会
2019-11-05 15:46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系学生于1031日晚在系部32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红色英雄小故事”为主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系团委的带领下,通过对红色革命烈士故事分享会、红色经典电影赏析、红色家书分享会等学习,再现了革命年代战火纷纭、硝烟弥漫的场景,无数爱国人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告别亲人、忍辱负重,全身心的投入到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中。此次的主题教育,不仅让广大青年学子感悟到革命先辈崇高爱国精神,而且增强了学生坚守初心,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的意识,崇尚英雄赞美英雄。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寻找红色记忆,唱响美丽青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防烟控烟系列活动(二)——我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