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防烟控烟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一
2019-10-16 15:25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响应我校《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活动,我系从十月份开始,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十月十四号,我系召开防烟控烟的动员大会,并于十六号组织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以“无烟校园”为核心的主题班会,学生们通过观看吸食烟草的危害视频、制作防烟控烟小海报等,进一步加深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



通过一系列的防烟控烟活动,学生们表示吸烟不仅严重损害身体健康,诱发高血压、慢性肺肿、呼吸道疾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易患癌的疾病,而且吸烟有损仪表,或许有的吸烟者会觉得自己吸烟时造型“很帅”,但是如果终日吸烟,手指和牙齿就变得焦黄,衣服和头发散发着一股发霉的烟臭味,口腔的气味和烟灰缸的气味一样。因此,吸烟“有百害而无一利”,影响健康,缩短寿命。 

为贯彻我校防烟控烟、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我系还悬挂了相应的主题横幅,组建控烟小分队。

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小我”影响“大我”,接下来,我系将继续加强学生的文明礼仪建设,尊师敬长,爱护环境,为创建双一流学院而努力。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防烟控烟系列活动(二)——我系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金秋九月 军训风采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