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专业设置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
2017-04-06 10:57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服装与服饰设计(代码:650108)

专业简介:服装设计专业是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本专业拥有教学所需的校内实训基地,拥有一流的服装工艺设备和服装设计CAD软件。与区内多家骨干服装企业合作,建立了共建共享、开放合作的校外实训基地,能够满足学生全面的技能实训和顶岗实习的需要。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服装设计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备从事服装创意开发、设计与制作、服装样板与面料开发等相关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和创意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全体魄的高素质技能型创意人才。

核心课程:服装设计学、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制作工艺、立体裁剪、服装画技法、服装CAD应用、成衣结构设计与制作、专业英语

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立足宁夏、面向周边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服装设计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能够从事服装设计与开发、设计助理等技术工作和服装制作、服装搭配、品牌策划和市场推广、创意工作室助理等工作。

可考证书:服装设计、裁剪、电脑绣花、检验检测等岗位的职业资格证书。

上一条:人物形象设计
下一条:现代纺织技术(纺织工艺与贸易方向)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