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2020-07-06 21: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系部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互动平台。7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顶岗实习双选会在纺织实训楼三楼教室正式举行。


招聘会共有来自7家企业来校参加,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双选会活动。系党支部书记朱杰,系主任赵蓓、副书记周晓杰、副主任杨富平、教研室主任魏晓娟、辅导员等均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并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


此次双选会邀请到的用人单位包括宁夏荣耀制衣有限公司、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宁夏滨河如意有限公司、银川月美制衣有限公司、佐登妮丝美容养生会所、世尹美研医疗整形医院、优度科技美肤中心等多个行业,据现场不完全统计,企业共收到简历30余份,达成面试意向35个。

此次双选会是我系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招聘会将进一步加深与相关企业的联系,为我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文图:王二莎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深入企业为毕业生搭建一对一帮扶就业平台
下一条: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我的成功求职之路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