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4-19 10:3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全智能化科技服饰公司,集自行设计、研发、生产、私人定制、销售和自由贸易于一体的国际化新型公司,公司座落于银川市贺兰县金贵镇(宁夏服装中小企业孵化园),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总投资1.6亿人民币。现急需大量专业人才,欢迎你的加入。

任职要求: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敬业爱岗,男女不限,熟手优先(有特殊技能或者经验丰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1、贸易人员:6名(通晓阿拉伯语、法语、英语、日语、韩语均可,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能适应长期出差)

2、销售人员:10名(专科学历,长期从事销售工作,沟通交流能力强大,适应长期出差)

3、报关员:2名(本科学历,通晓专业知识,具备工作经验)

4、财务会计:2名(有会计证,认真负责,长期从事企事业财务工作)

5、服装设计师:2名(专科学历,思维敏捷,敢于创新,从事行业五年以上)

6、生产厂长:4名(本科学历,长期从事生产管理工作)

7、打版师:6名(专科学历,工作经验三年以上)

8、样衣工:30名(专科学历,有专业经验)

9、车间主任:8名(专科学历,长期从事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10、科研人员:4名(全日制本科以上,熟知智能模板及服装面料研发)

11、机电副总1名(从事行业15年以上工作经验)

12、办公室主任1名(本科毕业,具备办公室管理经验,熟悉电脑操作)

13、办公室文员:6名(专科毕业,处理文字功底强,熟悉电脑操作)

14、缝纫工:1200名(熟练工优先)

15、裁剪工:20名(高中以上)

16、包装:200名(初中)

17、跟单员:6名(专科学历,适应长期出差)

18、机修(保全):6名(专科学历,有专业经验)

19、智能工厂技术服务:10名(全日制本科)

20、质检员:40名(专科)

注:有特殊技能或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以面试为准。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试用期三个月,薪资1800元/月,正式录用后,根据分工,一线生产人员,实行计时计件工资,约2500-6000元/月,公司按规定为员工缴纳各项保险,享受各项正式员工福利,离家远者公司统一安排住宿。应聘管理岗位人员,薪资优厚面议,需完全熟悉电脑数字化办公,适应全智能化公司管理模式,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全智化设备,优秀的人,与众不同的你,还等什么,世界那么大,机会在眼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创造辉煌。

 

 

联系人:马女士,电话13995485184

                电话18995043688

 

 

                      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017227

 

上一条: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银川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