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赴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2 11:54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0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夏地质博物馆,观看了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通过这一次主题活动,使得各位党员们了解宁夏地质博物馆的历史和发展,而且还知道了岩石进化各个阶段、目睹了很多珍稀奇石、矿石晶体、古生物化石,让党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了大自然的神奇,意识到保护环境,爱惜资源的重要性,切实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一生只为一事来”这部影片是由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看完影片后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教师的责任与初心,作为教师党员,要始终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参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党团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