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副校长焦玉柱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35 田蓉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焦玉柱来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体师生交流学习体会。

报告会上,焦玉柱副校长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目标、新征程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站到一个新的起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成功实践提供了一种“非西方”的现代化道路这5个维度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进一步阐明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划时代意义。

焦玉柱副校长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结合实际,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寄语全体师生从自身出发,立足岗位、坚定梦想,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任务并为之不懈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图:田蓉/蔡旭明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