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正文
我院召开现代纺织与服装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评审会议
2016-08-10 16:43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宁夏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宁夏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议,会议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晓军主持,我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何北宁对现代纺织与服装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方案评审的专家组由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轻纺局纺织处、自治区纤检局、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江苏省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等代表组成。我校副校长李晓延和王冀川,教务处处长任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李国萍)

上一条:加强技能培训 提高教师素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邀请企业工程师对教师进行织袜机培训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