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宁夏现代纺织服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08-10 16:43     (浏览次数:)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宁夏现代纺织服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5月12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宁夏现代纺织服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自治区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自治区纤维检验局、宁夏工业设计院建筑规划所、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论证会。副校长王冀川、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校企合作处、资产处、发展规划处、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何北宁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步骤、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等九个方面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就方案结构的调整和补充、如何更加高效合理地使用实训设备、各项预算费用的划分调整、基建工程的施工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方案的进一步完善给出了更为合理的建议,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来源: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图/文:蔡旭明 田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赴德泓国际纺织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实验实训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