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焦玉柱副校长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为学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9-11-26 14:09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1115日上午,焦玉柱副校长到我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我系赵蓓主任、周晓杰副书记及部分老师参加。

 

 

焦校长以“人生、目标、创业”为主题,分别论述大学生在求职创业路上的种种困难与挑战,指出大学生要以坚定的人生目标为基石,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争取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有人文底蕴,时刻充实自己的人生。二是要有科学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关注最新科技。三是学会学习,提高效率,事倍功半。四是健康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五是责任担当,练就胆识。六是实践创新,坚定实践出真理的理想信念。
     此次专题讲座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也为我系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必要的实践指导。

                                                                 (图/文:王二莎)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9年服装设计与工艺校级技能大赛
下一条: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生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