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学生座谈会
2019-11-26 13:31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两点,我系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赵蓓主任以家长的身份,聆听了孩子们的想法。

 

 

    整个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各班学生代表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教学、管理、生活等各方面展开交流。

    赵蓓主任最后表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是系部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系部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系部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李国萍)

 

 

 

 

上一条:焦玉柱副校长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为学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宁职汇川服装学院大师工作室大师入课堂——工匠大师授“绝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