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监考人员工作流程
2020-01-03 07:49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1.开考前40分钟监考人员 集中到考务办公室报到签字。

2.监考人员与考务人员核准钟表时间。

3.监考人员、考务人员佩戴相应标识牌。

4.监考人员领取试卷、考生签到表、办理签收手。

5.领取试卷后直接进入考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关闭状态。

6.开考前3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核查学生证件,对号入座。

7.禁止考生携带违禁物品入场,提示考生将随身物品存放到教室指定位置。

8.开考前 15分钟宣读考场规则,再次强调考场纪律。

9.开考前 5分钟启封试卷,监考人员当众启封试卷袋,核对课程名称是否与当场考试相符, 核对试卷等是否准确。

10.将本场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关闭通讯工具写在黑板上并提醒考生注意。

11.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不准携带与监考工作无关的物品,不准做与监考无关的活动,不得有影响考生正常作答的行为,不准随意离开考场,不准将试卷带出考场。

12.监考人员应及时发现并处理考场中出现的违纪情况,保存证明 考生违纪的材料,在考生试卷上注明作弊,在《考场记录单》中准确、详实地填写违纪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考场 座位号及违纪情节,由两名监考人员共同签字确认,并当即通知该考生并签字,考试结束后向考务办公室汇报。

13.考试结束前 30分钟提醒考生,考试结束后两名监考人员将清点无误后的试卷送回考务办公室。





上一条:考 场 规 则
下一条:监考人员工作职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