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
2019-12-31 16:5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浏览次数:)


考 场 规 则


1.考生务必准时进入考场,迟到者按放弃考试不得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须的文具用品。

3.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本、报纸、草稿纸等进入考场

4.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对号入座,须将证件(学生证)放于桌面左上方,以便查对。

5.考生进入考场,将手机、其它个人物品,放置在考场内指定的位置。

6.严禁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

7.请考生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得交谈和走动,违规者,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8.在考试过程中有任何疑问等情况,请举手示意监考老师解决,不得大声喧哗。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过程中要保持考场肃静,严禁偷看、夹带、传递、交换试卷、替考或为他人提供作弊条件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10.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方可离开考场。



上一条:监考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条:关于使用移动微校园的通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