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系领导>>正文
系部领导
2016-08-10 15:43     (浏览次数:)

       

     赵蓓,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教授。先后任生命科学技术系副主任、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现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曾参与国家百所示范院校建设中畜牧兽医和生物技术及应用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组织并参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项目建设工作;组织宁夏高等职业教育教改项目重点课题 “基于现代学徒制的教学运行机制研究——以现代学徒制药品生产技术为例”的建设。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区级优秀教学管理团队成员,获全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突出贡献奖”。 

     周晓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书记、副主任,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机械专业,本科学历,副教授,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评员,服装设计定制工技师;自治区级装配钳工、纺织类工种高级考评员、宁夏公共资源评审专家,承担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考评鉴定工作;多次被评为校级、厅局级优秀教师,是全国纺织服装教育优秀教学基层管理人员。主要承担《机械基础》 《纺织保全》 《服装制图》 《计算机基础》 AUTOCAD》等纺织、机械、计算机的教学工作,参与《机械基础》 《计算机基础》两本教材的编写。荣获校级教学、教研比赛一等奖2次;论文《锉削实习课件的制作与应用》 《图形处理点滴》 《抗菌纤维制备及性能》 《小议在服装结构教学中提高学生兴趣的方法》获全国纺织职业教育二等奖、三等奖;课件《锉削姿势与练习》获全国轻工业技工教育二等奖,《14-1液压传动原理及其系统的组成》获宁夏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优秀奖;教案《锉削姿势的练习》 《铰链四杆机构》获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三等奖;《7-3铰链四杆机构的基本性质》获宁夏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

  何北宁,副教授,工程师,现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纺织行业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1991年毕业于天津纺织工学院针织工程专业,2007年获得苏州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是系部双师型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企业实际工作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先后在《针织工业》、《职业技术教育》、《中国教学论坛杂志》、《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国外丝绸》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功能性毛针织物在横机上的开发》、《技工学校实习教学初探》、《技工学校实行成功教育的探讨》、《浅谈创新教学法》、《羊毛衫挂肩收针工艺的CAD实现》。2010年在全区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得焊接项目最佳指导教师奖。2008年获得“全国纺织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在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龙星杯”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担任副总裁判长兼裁判员,并被评为竞赛优秀裁判员。20145月被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遴选确定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家库人选,参加了“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4年度项目评审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