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
2016-10-09 14:07     (浏览次数:)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普及中国革命史和长征知识,激励大学生继承和发扬红军光荣传统,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9月27日晚,通过精心安排和认真准备,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全体学生在竞智楼B209教室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多媒体为载体,采用现场回答、填涂答题卡的形式,让学生重新回顾了红军长征相关知识,70名学生均完成了所有题目。竞赛结束后,同学们加强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解答竞赛题目,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讴歌中国工农红军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引导和激励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为加快实现“比学做”目标汇聚正能量,按照系党支部的要求,突出“比什么、学什么、做什么”,在工作学习中引导党员干部、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比学做”活动中来,为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层面而不懈努力!

(文/图 :李国萍/蔡旭明 编辑:朱杰)

上一条:学校与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协议签字暨试点企业授牌仪式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16级新生“燕宝助学金”申请程序培训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